www.ccgx.gov.cn 欢迎访问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   投资热线:
政务大厅:
0431-87019189
0431-82532700/82532711
全面创新引方向 真抓实干促发展
长春高新区全力提速领跑高新技术产业繁荣
发布时间:2019-08-11    来源:长春高新区管委会
    

“长春高新区需要理念创新、模式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更需要用国际化思维引领创新。”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景斌在与仲量联行资深董事王刚的洽谈中,创新立区,产业兴区的发展决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老朋友面前,感慨最多的是变迁,在高新区这片盛产梦想的土地上,这次“叙旧”成为了建造未来的基石。

以时光为证 用实干凝聚信心

仲量联行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早在1783年,仲量行成立,1971年在香港设立第一家分公司,因看好内地的广阔市场和经济发展前景,于1993年进入内地,开启飞速发展之势。2000年合并潮后更名为仲量联行,截至2014年,仲量联行在国内已有14家分公司,遍布北京、深圳、杭州、上海等城市。如今,仲量联行与第一太平戴维斯、高力国际、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同为世界知名的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是唯一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实力强劲。

早在2001年,仲量联行曾来到长春高新,王刚说,那时候长春冷啊,高新区的工作人员不畏寒冷带着仲量联行项目组看地块,贴心的服务和满满的诚意打动了仲量联行在场的每一个人。18年过去了,心心念念的就是高新区真抓实干的行事风格和具有前瞻实操并重的发展理念,今天的合作更是带着希冀而来,带着诚意而来。

说起18年前,那时的高新区项目密度并不大,无论是从区位优势还是经济发展基础都不理想。如今,高新区已具有了良好的产业基础、较强的创新能力、优良的生态宜居环境和突出的品牌优势,是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创新要素的集聚区。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持续向好,成为长春产业发展的主板块、科技创新的主阵地、经济增长的主引擎。

多角度合作 用合力创造价值

仲量联行发展至今,在顾问咨询、大宗交易和评估服务方面有着很高的建树。在顾问咨询领域着重与产业、项目和战略发展的规划,在大宗交易领域涵盖了土地、写字楼、工业和零售等层面的租售交易,在评估服务领域则重点是企业的上市评估。在仲量联行的外包服务中,物业资产管理成为了一个巨大的亮点,即从招商到管理的一体化服务,提供自身资产服务管理和市场化服务管理两种模式。华景斌表示,仲量联行的业务板块与高新区发展方向是契合的,高新区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体,始终将企业发展作为兴区立区的根本。与仲量联行的合作方向很多,土地招商、工业招商、产业园招商等多种形式的招商,用以服务企业的市场化的资产管理,区内商圈、消费经济的打造,创新创业载体、孵化器的规划落位等。

王刚对高新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于华景斌提出的多角度合作更是一拍即合,他说,下一步仲量联行将根据高新区自身的区位优势,面向汽车行业、生物医药产业进行深度合作,未来更是希望能够与高新区一起占领每个行业的引导点,运用各自优势形成合力,结合至前的规划和横向的拓展,做出更好的合作,创造更大的价值。

全面国际化 用创新链接未来

会谈在愉快而实际的氛围中进行,华景斌说,这是一场创新的风暴,不论是城市建设规划还是经济发展都离不开高新技术的支持,长春高新区的创新思维还不够,现代化服务企业和国际化水平还有差距,缺少连横合纵的体系。与仲量联行的合作是增强理念创新、模式创新、体制机制创新,需要国际化思维引领创新,为产城融合的发展,产业发展落位与城市的互动效应增添一份力量。

下一步高新区将全力推进区域预热,将与仲量联行的战略合作体系落实。仲量联行也将积极配合与高新区的此次合作,运用自身优势针对长春高新区的企业和发展量身定制具体服务方式。王刚说,十分期待与高新区的合作带来不可估量的发展。

多方资源成合力,开拓创新谋发展。长春高新区已开启全速推进模式,在招商质量不断优化,创新思维不断强化,开放格局不断扩大化的前行道路上,走出奋勇争先、一往无前的气势。建设高新技术企业研发高地,建立高新技术人才高地,健全高新产业经济发展高地,高新区用最坚定的信心迈步在这条充满挑战的路上,将长春乃至吉林省的高新产业发展之责扛在肩上。

回首过去,越是泥泞的路上越是满布坚实的脚印,放眼未来,高新区将用真抓实干的精神冲在创新发展的第一线。创新还在继续,发展从未停止,高新区始终为推动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助力长春经济建设高质量腾飞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 持续改善河流环境 擦亮秀美高新底色长..
    2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献血聚爱心 挽袖..
    3 喜报!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新增15家“..
    3 抓牢项目“牛鼻子” 跑出落位“加速度..
    4 抢抓机遇 蓄势勃发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
    5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以务实之风推动环..
助企纾困解难 助推高质量..

为推动生物医药企业蓬勃发展,加快推进永春现代生物医..

人勤春潮涌 开工正当时长..

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先提质增效,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调研重..

3月20日,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艳鹏带队..

网站导航    |    Site  navigation 版权所有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2019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通知公告 | 领导活动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 活动掠影 | 星火之光 | 精神文明 | 下载中心
投资指南: 投资动态 | 投资向导 | 优惠政策 | 企业入区 | 投资环境 | 投资问答
产业发展: 高新概况 | 产业格局 | 企业风采 | 高新宣传片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 创新成果 | 创新服务 | 科技金融
办事服务: 便民服务 | 居民社区 | 医疗卫生 | 权力清单 | 政务大厅
快捷通道: 信用中国 | 网上办事 | 专利查询 | 发票查询 | 违章查询 | 学区查询 | 软环境 | 公示公告
专题专栏: 中共二十大 | 安全生产 | 长春高新人才网 | 廉政建设 | 创业中心 | 只跑一次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锦湖大路1357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86-0431) 85530623
传真:(86-0431) 85530635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8:30-17:00
吉林省ICP备20002920号
公安部备案编号2201730200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