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cgx.gov.cn 欢迎访问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   投资热线:
政务大厅:
0431-87019189
0431-82532700/82532711
招商“公交车”终点高新区
——长春高新区赴深圳、广州高效精准招商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长春高新区管委会
    

“五天八站”,是长春高新区深圳、广州招商工作的效率之旅。此次招商之行,计划清晰、行程紧凑,像一列准点运行的公交车,签约、考察、调研、洽谈是一行的招商形式。科技创新、生物医药、清洁能源等招商成果落位长春高新区,为明年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一站,华为就位

11月23日,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景斌等一行赴深圳华为公司考察,与华为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进行签约。华为长春研究院、华为云长春联合创新中心同步落位长春高新区,是长春高新区长期以来立足新区发展,谋划自身产业升级,构建产业新旧动能转化的一次重要实践。将率先成为吉林省与华为联手拥抱新时代数字化转型,深度参与“数字吉林”建设的主战场,代表长春市在数字吉林建设中打先锋、站排头。

第二站,深圳市长春商会

11月24日,考察团一行会见深圳市长春商会会长王中阁,双方就拓展招商渠道,搭建招商平台达成合作共识。深圳市长春商会作为链接两地交流发展的桥梁,凝聚乡贤,努力打造包括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和新零售等领域的生态体系,助力长春高新区产业发展建设。

第三站,迈瑞调研

11月25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到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华景斌表示,高新区已发展成为长春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集聚群,同时聚集很多优秀企业和高级人才,未来还将重点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迈瑞公司表示十分愿意与高新区开展深入合作。

第四站,晋百慧洽谈

随后,考察团一行到深圳市晋百慧生物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洽谈,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并与公司董事长苏静、总经理于浩洋等进行座谈交流。华景斌介绍了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和相关政策,晋百慧生物表示非常看好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双方对此次交流成果十分满意,将进一步深入谋划合作。

第五站,力合之约

11月25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到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考察中,华景斌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的规划、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优惠政策。力合科创集团总裁助理王美华表示,长春高新区在生物医药方面聚集了很多优秀企业和高级人才,并且具有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人才优势,将与高新区共谋产业园区发展。

第六站,中天宏信展望

之后,考察团一行又到中天宏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孙得鑫进行会谈。华景斌介绍了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情况和产业基金的筹备情况。孙得鑫表示,公司准备在生物医药和清洁能源方面同长春高新区开展进一步合作。

第七站,转战广州

结束深圳市行程后,考察团一行紧锣密鼓赶赴广州于26日上午,会见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李楚源对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将开展进一步深入洽谈,形成具体合作方案,为全面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第八站,科协考察

2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又来到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梁健怡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于近期到高新区实地调研考察,就园区建设、企业孵化、平台搭建进行细致交流,推动产业发展。

此次招商活动,长春高新区准备充分,目的明确,在全面推介高新区产业优势及营商环境的同时,按图索骥寻求务实合作,锲而不舍推进项目落地,谋划科技支撑,确保招商活动用心用力、取得实效。

产业精准招商,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后续发展提供长足动力的经济保障,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此次招商推介活动成果显著,将为明年长春高新区项目开展工作提供高质动能。

长春高新区招商三局参加招商活动


    1 持续改善河流环境 擦亮秀美高新底色长..
    2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献血聚爱心 挽袖..
    3 喜报!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新增15家“..
    3 抓牢项目“牛鼻子” 跑出落位“加速度..
    4 抢抓机遇 蓄势勃发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
    5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以务实之风推动环..
助企纾困解难 助推高质量..

为推动生物医药企业蓬勃发展,加快推进永春现代生物医..

人勤春潮涌 开工正当时长..

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先提质增效,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调研重..

3月20日,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艳鹏带队..

网站导航    |    Site  navigation 版权所有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2019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通知公告 | 领导活动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 活动掠影 | 星火之光 | 精神文明 | 下载中心
投资指南: 投资动态 | 投资向导 | 优惠政策 | 企业入区 | 投资环境 | 投资问答
产业发展: 高新概况 | 产业格局 | 企业风采 | 高新宣传片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 创新成果 | 创新服务 | 科技金融
办事服务: 便民服务 | 居民社区 | 医疗卫生 | 权力清单 | 政务大厅
快捷通道: 信用中国 | 网上办事 | 专利查询 | 发票查询 | 违章查询 | 学区查询 | 软环境 | 公示公告
专题专栏: 中共二十大 | 安全生产 | 长春高新人才网 | 廉政建设 | 创业中心 | 只跑一次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锦湖大路1357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86-0431) 85530623
传真:(86-0431) 85530635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8:30-17:00
吉林省ICP备20002920号
公安部备案编号22017302000137